专题研究
首页 > 重点专题 > 专题研究

以党的先进性建设为民族复兴之路保驾护航——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08)

发布人:李辽宁、于净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09:13:05  浏览次数:

摘要:

   加强党的建设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兴衰成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对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阐述。在新时代背景下,加强党的建设是化解国际形势风险的必然要求,是满足新时代人民对于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应对新时代党自身面临风险与考验的重要保障。加强党的建设的核心与关键是要做到牢记党员宗旨,不忘为民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不负时代重托;敢于动真碰硬,勇于自我革新;锤炼实干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必须统一思想,强化理论学习;紧抓落实,提升工作实效;服务为民,提高人民幸福感;提升本领,增强执政能力。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