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究
首页 > 重点专题 > 专题研究

深刻领会重要回信精神 深入推进来华留学教育研究

发布人:作者:武贵龙  发布时间:2020-08-24 15:25:18  浏览次数:

摘要:

<正>2020年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名义,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对各国优秀青年来华学习深造表示欢迎,鼓励他们多同中国青年交流,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回信字里行间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总书记生命至上的理念情怀,充分展现了总书记持续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在学校巴基斯坦留学生及全体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深感高兴、激动、振奋,深受教育、鼓舞、鞭策,深觉责任、使命、担当。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