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究
首页 > 重点专题 > 专题研究

中国共产党信心教育的历史考察

发布人:作者:赵 静  发布时间:2021-05-18 15:59:22  浏览次数:

摘要:

信心是力量的来源,党的信心教育能够将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党的创立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主要以"救国"为主题开展信心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主要以"兴国"为主题开展信心教育;改革开放以来,主要以"富国"和"强国"为主题开展信心教育,帮助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信心,奋勇前进。梳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信心教育的基本经验,应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始终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始终勇敢面对各种困难、风险和挑战,永葆信心、勇气和底气。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