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究
首页 > 重点专题 > 专题研究

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人民立场

发布人:作者:赵 岩  发布时间:2021-07-23 16:21:15  浏览次数:

摘要:

人民立场贯穿于中国共产党百年精神谱系之中,体现了精神谱系鲜明的价值导向。从救民于水深火热、兴民于百废待兴、富民于改革开放到强民于新时代,人民立场随时代发展表现形式不同,但始终包含着:永葆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尊重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保持党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赓续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人民立场,要在学习与传承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牢记为民担当,在丰富与发展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紧紧依靠人民,在传播与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实现精神成果由人民共享。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