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究
首页 > 重点专题 > 专题研究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几个问题

发布人:作者:肖贵清  发布时间:2021-09-18 10:42:23  浏览次数: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贯穿百年党史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师要根据教学内容,有机融入和深入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好中国共产党百年理论创新的经验和故事,使新时代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第二个百年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