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究
首页 > 重点专题 > 专题研究

构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

发布人:作者:郭 晶  发布时间:2022-10-25 16:48:02  浏览次数:

摘要:

思想政治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传家宝和生命线。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为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要着力构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要科学定位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的内涵与功能,把握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历史性与时代性相统一、系统性与广泛性相统一、实践性与理论性相统一的特征。深刻理解构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的价值意义,从顶层设计、体制机制、队伍建设、平台支撑、评价体系等多方面探索构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的实践路径。 

思想教育研究杂志社版权所有Copyright2012-2013 sxjyyj.com all rights yeserved 京ICP备13003009号-1